此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

譬如朝露

越兰小段子

#越兰#

#女装图的脑洞#


陵越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他又回到了幼时,那些分离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。他看到小小的虎子跌倒在他面前,哭着喊着哥哥向他伸出手,他心疼得不行,连忙把弟弟扶起来,柔声安抚他:“虎子是男孩子,不可以总是哭哦。”

梦里的虎子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吸了吸鼻子,闷闷的回答:“可是哥哥,我是你妹妹啊。”

……

陵越猛地睁开眼睛。

月黑风清,万籁俱静。他心口一阵狂跳,想想还是穿衣而起,推开了隔壁兰生的房门。

方兰生也正在梦中。

梦里他不知怎么换上了一身天墉城的淡紫色长衫,正背着手走在长长的阶梯上。而阶梯那头,穿着同款长衫的百里屠苏正在扫地。

他愉快的跳到他身边,叽叽喳喳的围着他转了两圈。”木头脸木头脸,你怎么又在扫地啊?快来教我法术啦!“

百里屠苏抬头看了他一眼,沉声道:”芙虎师姐请自重,大师兄刚刚还在找你。“

……

芙虎师姐是什么鬼?!什么鬼!!!!!!!

兰生猛地惊醒,大口大口喘着气,抬头一看,却正对上俯下身来的陵越的眼睛。
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
半夜醒来遇到亲哥哥夜袭肿么破?急,在线等!


PS:陵虎师兄也很难听啊方虎子。【闭嘴

评论(16)
热度(33)

© 譬如朝露 | Powered by LOFTER